更新随缘

【嘉金】太阳的颜色.4

#突然想起开了这个坑…x
#自己开的坑,跪着也得填完

能远离学校的双休日,身心都能得到放松一般,不用面对枯燥乏味的作业与学生,甚至连烈日都温和的,简直是神的恩赐。…金是如此说道。

由于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丹尼尔教导主任特意关照了一下高二教师年级组,于是金,格瑞,凯莉就获得了三张游乐园的门票,在高三组的紫堂也因为近期要高考忙的不可开交,就拒绝了提出一起去的请求的金,被半扯上的格瑞和凯莉也不好说什么,就顺了金去游乐园。

另一边的雷德强烈要求和祖玛去游乐园玩,于是自然被带上的嘉德罗斯表示自己真亮。



游乐园的门很大,隔着条马路都可以听见过山车上传来的一阵阵尖叫,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蒙着眼睛去的话说不定会因为自己进了屠宰场,然而这没影响到金的兴致,反而更让他跃跃欲试,美称怀着勇士的心,简单粗暴点就是小学生去春游一样的心情,跟在大龄儿童金后面的格瑞和凯莉真的很想原路返回说我不认识他。

“格瑞!凯莉!我们去玩海盗船吧!”

金带着超期待的眼神指着不远处摇的飞起还360度大转圈的海盗船突然兴奋。

对,360度大旋转,正着转完反着转,还可享受倒吊在空中的刺激。

…这是什么杀人兵器。

笑容凝固在凯莉的脸上,不能说是怕,但是仔细一看,这海盗船就座位和一根杆子让人抓,这玩意谁敢上去,上去就是死吧。

“我觉得我们还是玩点安全的东西吧,金,活着不好吗。”终于开口的格瑞也看不下去了,这游乐园到底是怎么还没被查封的。

“我也赞同,”凯莉摊手指了指海盗船。“你看谁敢玩那个,看到了算我输。”

金望向海盗船思考片刻,非常无辜的转身看向凯莉。

“可是,雷狮同学和安迷修同学在玩那个啊?”



雷狮同学和安迷修同学。



雷狮和安迷修。

于是格瑞和凯莉终于注意到海盗船上飞扬的头巾与呆毛,还有一阵杠铃般的笑声萦绕耳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看到没这是本大爷的船本大爷为你打下的江山!!”

“我日你妈的雷狮你神经病啊让我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是怎么做到这种操作的,在雷狮的笑声与安迷修的惨叫中,格瑞和凯莉拖着金直径离开海盗船,这个时候要装作什么也没看见,雷狮是谁,安迷修是谁,不认识,不关我事。

来个游乐园也要弄得这么刺激,就知道丹尼尔不安好心,凯莉往一旁的长椅直径坐下。

但是一般这种时候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奇怪的事情总是会越来越多,于是在金去买棉花糖时看见了嘉德罗斯一行人。

嘉德罗斯对游乐园并没有兴趣,只是为了新坑来游乐园取材场景做参考,这下刚好看见了金,除了冷漠还能怎么办。

当然还可以去把金从他们那边拐过来啊!

“啊,嘉德罗斯!好巧啊你们也来游乐园玩吗?”金拿着一个大号的棉花糖向嘉德罗斯招招手。

“吵死了渣渣,安静点。”

“什么嘛,对老师这么不尊重小心我给你加作业!”

“幼稚。”

事实证明被一个比自己小的人说幼稚是非常扎心的,金捂住胸口后退几步,一副游戏中受到伤害扣血人物的样子,嘉德罗斯也不知道为什么以俯视的讽刺笑容回应了金。

啊,两个大龄中二病。

被晒在旁边的四个人因为弄不懂两人的交流方式决定先自玩自的,中二病的世界只有中二病懂。

“多大的人了,丢脸。”凯莉看着两人也不禁捂住了眼睛。

“你们也挺辛苦的啊…”雷德看着嘉德罗斯沉迷奇怪的开关无法自拔,叹了口气。

今天也是为了老大操碎了心。







金也吵够了,平时就算是老铁凯莉也会因为太羞耻不跟他一起中二,格瑞就更不用说了,似乎是自从给嘉德罗斯安利了神通no.1后两人谈话的范围和时间也越来越多,自然而然有了很多共同话题。

嘉德罗斯去附近的商铺买了两支冰激凌,这座游乐园也只有食物大受好评,也是托这的福才能开下去吧。

夏天来支冰激凌从古至今都是最佳选项,柠檬味的冰激凌在喉咙滑过,刺激味蕾,嘉德罗斯伸手凑近金,金似乎也楞住了,不知道是天气太热还是其他的原因,金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嘉德罗斯在金的脸上一抹,收回手舔去指腹的冰激凌。

“你脸上沾上冰激凌了。”

“哦…哦!”

这种少女漫画一样的展开是什么…!!金低头躲藏在帽檐下红了脸,就算是笨蛋,对这种在漫画上经常看见的场景身临其境还是很让人少女心涌发的。

金的脸很软,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雏菊香味,夹杂柠檬冰激凌的味道,总而言之就是好看,嘉德罗斯被自己的想法吓的一怔,低头捂住脸不语。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那我先走了!…格瑞他们应该也要回去了!”

“…喂,渣渣”

嘉德罗斯一声硬是叫住了金,然后他将一直篡在手心的箭头发卡塞给金,金之前跟他说过刘海太长画画不太方便,但是又懒得剪,于是嘉德罗斯很早就买了这个发卡,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送出去,金看了看手中的发卡,轻轻一笑,然后转身边向嘉德罗斯挥手边跑开,像是要和蓝天融为一体。

“嗯,周一见。”


他奔向地平线,像是西沉的太阳,但是嘉德罗斯再怎么神通广大,也抓不住太阳。

评论(1)
热度(77)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