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雷安】论我们格兰芬多的双级长/论坛体

1L楼主 一忘皆空  10:04
大家好,如上我是格兰芬多院的,三年级,至于为什么是双级长,格兰芬多的人都很清楚,就是我们三年级那两个恨不得把霍格沃茨打垮的两学霸,本来应该是由A来做三年级的级长,但是L的声援和成绩也不输给A,所以就一直决定不下来,教授好像已经懒得管了就让他两一起当级长了(怎么这么顺便)。

于是乎吧,一直打的两人终于撕破脸了,现在话也不跟对方说一句,老实说他两突然安静下来我还有点不习惯,这尴尬的气氛搞得我们公共休息室都弥漫着一股子的那种变形药水的味道,你们知道那种味道吗,呕呕呕。


2L猹多可爱啊
什么,楼主你还喝过变形药水吗,是我太低估格兰芬多的搞事能力了


3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哇塞你们格兰芬多这么刺激的吗,L我倒是听说过,据说他上次还来招惹了我们拉文克劳第一的嘉德罗斯,最后好像是A帮他善后的。


4L
我天居然有拉文克劳的学霸玩论坛!赶紧抱大腿!bu


5L
这么说他们关系不应该挺好的么,A还特意帮L应付那个嘉德罗斯诶
(楼上休想,鹰院的学霸是大家的!)


6L梅林的胡子
那我们蛇院是不是可以笑了


7L鬼狐大人的魔杖
那我们蛇院是不是可以笑了


8L
那我们蛇院是不是可以笑了


9L楼主 一忘皆空
我劝你们斯莱特林的别高兴的太早,你们二年级的级长去追我们二年级的小学弟了你们知道吗。


10L军师大人一生推
军师大人他?????我不信,这不可能,你做梦!!


11L梅林的胡子
什么,卡卡他???你们二年级的小学弟是谁,我要找他谈人生。


12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等一下,歪楼了啊,快停止你们愚蠢的日常互撕吧红配绿双院。


13L太阳
还是算了吧,据说那个小学弟的姐姐是A特护着的女孩子,别到时候被A打的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而且我对他们姐弟的呆毛比较感兴趣x超大一个啊,不愧是纯血家族的!


14L
哦你说的是那个艾家姐弟啊!话说斯莱特林居然会喜欢上格兰芬多…简直是奇迹


15L箭头
突然看见讨论安学长的帖子,凑热闹!


16L正太万岁
捕捉楼上格兰芬多一年级小正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在格兰芬多!!!!


17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那楼上你得小心点格瑞男神。


18L楼主 一忘皆空
我日,我刚才在公共休息室打字准备对斯莱特林,然后L抱了个超大的巫师象棋回来了,好像是“骑士”的棋子,他从哪里拿的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巫师象棋…活到老,学到老。


19L箭头
应该是在三楼禁区的大棋盘上拿的吧,我上次看见了,超大的哦!就是有点脏,还很旧


20L太阳
什么箭头你还去过禁区???我开始为这帖的生存安危担忧


21L飞天扫帚
这届新人有点厉害,话说我比较关心L拿个棋干嘛?


22L箭头
诶我就是在楼梯变幻的时候不小心迷路了就进去了…


23L今天也忘记该怎么敲罐子的猹
蠢,想想A喜欢什么,马啊!骑士的棋子是什么,马啊!
…不过我觉得这可能有点刺激,L不会真的,是要送给A吧…


24L太阳
别说了,L只是回宿舍了,我在跟踪A,他在图书馆,目前没什么动静


25L猹多可爱啊
厉害了太阳,敢跟踪A的,你是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


26L太阳回复25L
不会的我可是女孩子,我相信安哥是不会对女孩子下手的!


27L星月刃
太天真了,格兰芬多的蠢狮子,A不会打你,但是L会啊,顺便L正在赶往图书馆的路上,自求多福吧。
不用谢,我叫雷锋。


28L太阳
什么擦你们斯莱特林心真脏我先撤!


29L楼主 一忘皆空
她骗你的,L还在公共休息室呢,就是他对着那个象棋发呆,一动不动的,我真的没给他施通通石化!!因为我不敢!
大概是这样的【雷狮发呆图片.jpg】


30L蛇院搞事担当
好了,这就是我的手机新壁纸了。


31L星月刃
楼上你还是我们蛇院的人吗,居然会是一只蠢狮子的粉丝。


32L雷狮后援团团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雷狮大人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见不着他发呆的样子我要和楼主拼命!!!决一胜负吧!!!!!


33L安迷修后援团团长
【安迷修看书照片.jpg】


34L太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男神的照片我jajbahsudndnvava


35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太可怕了,话说我一直怀疑L是斯莱特林的,他怎么就成了格兰芬多呢。


36L箭头
这么一说雷学长的志愿好像是当海盗


37L梅林的胡子
?????我可能是个假的斯莱特林。


38L楼主 一忘皆空
谁知道,好像是L自己跟分院帽强行肛说自己想来格兰芬多。

然后L现在出门了,好像要去找A,我就下意识告诉他A在图书馆了…谁在图书馆给我们直播一下现场情况啊!


39L星月刃
我在图书馆,你们安迷修后援团团长被雷狮海盗团的绑走了,刮了一大把的安迷修的照片。

L来了,没带那个超大的象棋,就很尴尬的沉默坐在A三米远的地方,看上去就可怜,不过我很想笑,A瞅都没瞅他一眼。


40L晚宴万岁
这么可怕的吗,我开始畏惧你们格兰芬多了


41LGreer
…他们两把图书馆都搞出尴尬气氛了,我有点扎心,论文没写完,待是不想在图书馆待了,走又没时间写论文。


42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捕捉楼上格瑞男神!!!!!!男神也玩论坛啊!!!!!


43L太阳
卧槽,近距离接触大佬


44L
排行第二的格瑞???!!!



45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爆炸我要蹭点学霸气!!!!!


46L格瑞后援团团长
都走开!!!格瑞大人是我的!!!!!!


47L箭头
啊格瑞!凯莉说你在图书馆我怎么找不到你啊?


48LGreer
白痴,我在古书类那边。


49L星月刃
出现了,发小的无限发糖攻击。


50L正太万岁
什么,第二的大佬和新人是发小???我错了,我现在删楼来得及吗


51LGreer
先不说这个,你们说的A直接无视L准备离开图书馆了,他们不是平时见面就打起来吗?


52L楼主 一忘皆空
Greer大佬你有所不知,他两在玩冷战,原因我刚才调查出来了,好像是L跟A打架时把A最喜欢的魔杖冷流给打折了,回宿舍时还把A珍藏的夜驹限量版手办给不小心扳坏了,所以其实是A单方面和L在冷战,太惨了,太惨了。


53L太阳
????这就是原因,这真的不是变相秀恩爱吗


54L雷狮后援团团长
难怪雷狮大人还特意去禁区搞了个超大的骑士象棋。



55L梅林的胡子
你们格兰芬多事真多


56L星月刃
我看雷狮一副要急死了的表情,他刚才直接开嘲讽跟安迷修闹。
“安迷修,不就是马吗,你三岁啊这么幼稚。”
“安没马,你哑了吗。”
“喂,说句话会死吗。”

然后安迷修回了一句“你挡路了。”

我可以听见雷狮心碎的声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Greer
的确是这样的,我有点心疼雷狮。


58L猹多可爱
太可怜了


59L箭头
我看见安哥和雷狮回休息室了,雷狮表情好可怕…


60L格瑞男神的小迷妹
话说都要禁宵了,你们还不睡吗?


61L太阳
啊,我忘了,现在睡!


62L楼主 一忘皆空
为了不扣分还是明天再扒吧,斯莱特林的各位再去图书馆玩会更好,最好在禁宵时碰见丹尼尔教授!


63L星月刃
啧啧啧,说好的你们格兰芬多心不脏了。

——tbc——

突然喜欢论坛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开坑x

评论(18)
热度(7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