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二)

#高校AU
#今天的重力泉也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今天的cipher家也是无恶不作bu

11
阳光明媚的美好一天从叫cipher家兄弟和Mabel起床开始,dipper试着扯了扯Mabel的被子,结果在自家姐姐的梦话中遭受Mabel的爪钩攻击。

12
dipper想了想放弃叫Mabel,先去把bill弄起来。
在dipper一番折腾后bill终于睁开眼睛,恶魔是不需要睡眠的,只是人类的身体对于睡眠是必须的,bill这个起床气硬是黑脸在dipper以为是错觉bill的眼睛红了一下后,把will吵醒了。

然后will看着自家哥哥抓着dipper把他按床上,像是他在另一个时空看到的,那个,你懂的。

13
早餐时bill一直被will以一种犀利的眼神盯着。

14
“嘿,Mabel,快点,你已经睡过头了!”
“我知道啊!谁叫那该死的学校离那么远!”

啃着三明治看着pines家姐弟急急忙忙的bill就连忙在门口拦住他们了,左手一个三明治右手搂着半睡半醒的will一副老大爷的样子问dipper。

“pine tree你们去干什么这么着急,投胎吗?”

“神经病!让开我赶着去监狱不对去学校啊!”

Mabel突然醒悟为什么他们要这么着急往监狱赶。

15
最后dipper硬是把Mabel连哄带拖的拉去学校。bill咽下不算好吃的三明治看了看stan哄骗客人,又看了看自家弟弟跟一些学校的知识。

“willy我们去人类的学校玩吧!”
“不去。”

16
被will一口否决的bill有点懵逼,不得了,他的宝贝弟弟估计换了人类躯体进入传说中的叛逆期了!

然后bill还是把will弄哭了直接扛去学校。

will:我操你妈的bill。

17
will不想去学校是有原因的,他昨天在这个时空调查了一整圈,他知道那个学校里有个以前经常欺压他的主人几乎一模一样的人,连名字都一样??

于是当现在will看到tyrone的时候哭的那个惊天动地,搞得教导主任以为tyrone欺负will了把他拉去训话了,rm在一旁笑的肚子疼。

好的will,我记住你了。

18
对于人类的校长,cipher家的兄弟只需要给他点钱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入学,所以dipper第一节课下了后就把bill的桌子掀了。

你他妈的有钱为什么不去自己再买个房子还来我家蹭饭啊!???

19
bill终于还是活像个不良少年成为了他们高一5班的孩子王bu
对此will哭笑不得,bill惹的麻烦总是会丢到will头上,以至于will只是想做个好学生却被老师们一致认为是“cipher恶魔兄弟”

…虽然也没有什么不对?

20
隔壁4班的tyrone被莫名其妙拉去训话后他把那个训他的男老师打了一顿。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老师去找了5班的dipper。

dipper恨不得去整个容,满口mmp不知从何讲起。

评论(3)
热度(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