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四)

#月考完挣扎着给天使们今天双更…!!
#是的出于对月考的怨念码个考试吧x
#今天的重力泉高校还是那么和平

31
第30条是dipper的梦。(Wendy早就毕业了)

32
bill有点后悔来这该死的学校了。当他看到全班都拉开桌子一脸准备视死如归的表情时,他发现连那个tyrone都一副大难临头的样子。

他就笑出声了然后在开考前被tyrone打了一顿。

33
人类形态的cipher家没办法用魔法,于是他们准备联合全班的学渣一起作弊。
will一开始是拒绝的,直到他听到dipper说“要是这次考第一就去吃蓝莓片庆祝吧!”

will:…擦。

34
tyrone为什么感觉大难临头呢,因为dipper说“要是这次我再考不过你我就闭关修炼一周不来学校。”
然而tyrone看着对他来说像幼儿园一样的题目时,陷入了沉思。

tyrone:要是错在这么蠢的题目上Gleeful家的脸都丢光了sis那个白痴肯定又要每天来烦人一次但是不能让dipper去闭关。…

一号考场与尊严奋战的tyrone的临座Pacifica默默把桌子挪远了一点。

35
九号考场的mabel将全部希望寄托在dipper身上,因为志同道合九号考场的dipper,mabel,bill,will达成统一战线。

监考老师soos有点害怕。

36
七号考场的rm提前交卷了然后去一号考场门前不停骂tyrone。

“蓝眼性冷淡——”
“七星书呆子——”
“小王八羔子——”
“你永远找不到女朋友——”

然后tyrone当作一号考场的所有同学的面把他的胞姐揍了一顿并且说了一句震惊全场的话。

“我找得到男朋友。”

37
bill瞅了瞅路过的soos,对mabel点点头,只见mabel将激光笔打开对准soos的眼睛。

soos:“啊!my eye!”

这跟说好的套路不太一样。dipper是如此说道。

38
soos去医务室了,dipper将写好答案的纸先传给了will,will在桌底打开电脑对查公式后改正方程,将纸揉成团放在手心顺便拿上一支笔再递给bill,bill接过笔小说了声谢谢,在其他同学看来就是bill找will借了支笔,bill迅速抄完后以抛棒球的方式从桌底扔给mabel。

见证了这一切的Gideon表示世界观刷新了。

39
tyrone最后没有写附加题,然后成绩出来后被rm在家里笑了一晚上。

40
bill抄选择题的时候发现抄到最后多了一个答案。然后他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连着选了两个c。而且直接写在答题卡上了。

oh,shit。

评论(11)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