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五)

#高校AU
#突然想发刀子没毛病(bu)
#第六篇可能会码郊游!(虽然我不知道美国高中能不能郊游反正我想郊游)
#今天的老师们也很疲倦

41
成绩出来了。
dipper最后暴吃了一顿玉米片,tyrone决定去弄死will,rm从来没笑的这么开心过。

第一名 will·cipher
第二名 dipper·pines
第三名 tyrone·gleeful

为什么will是第一名呢,因为他忘记告诉dipper,dipper的附加题写错了,而tyrone根本没有写附加题,will就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了x

42
看着dipper天天暴吃玉米片的bill有点慌,有一次bill路过看到沙发上狠狠嚼咽玉米片的dipper,突然冲上去抢走玉米片对着dipper大喊。

“你放了我兄弟!!!!”

43
为了安慰dipper,will特地去买了本答案之书来玩,然后他从第一面开始翻一直看到了最后一面。

…好像不是这么玩的诶!

44
“在心里想一个要问答案之书的问题,然后翻开一面。”
mabel念完玩法后迫不及待的先玩一把上上手。

mabel:我弟弟什么时候能嫁出去!

泛白的纸上停留几行黑字,dipper凑过来念出了上面的字一脸茫然。

“在不久的将来,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刻。”

mabel为此尖叫了一上午。

45
dipper硬是捧着答案书碎碎念想着问:我什么时候能考第一。

然后他翻开了答案书。

“过去是无限的可能,现在,未来,都化作泡影。”

will和bill一起拦住了想放火烧书的dipper。

46
被mabel怂恿一起玩的will并不想玩这个,要知道恶魔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一本书怎么可以预言他的未来。

…那你买它干什么!?

47
最后will还是玩了下答案之书,虽然他已经都知道答案书上都写了什么了。

will:明天学校的午餐吃什么。

翻到的那一面只有几个字:不知道,快滚。

will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48
bill看着每个人玩了一遍后随意翻了一面,突然沉默的气氛有点尴尬,will想问bill答案书上写了什么,bill只是把书一把扔到窗外起身催促午饭顺便嘲讽了一下will。

“噗will你居然相信一本书,不如让你全知全能伟大的老哥来帮你预言一下什么时候ford会把你做成蓝莓片吧!”

刚进屋的ford:我现在就可以把你们兄弟两变成玉米片套餐。

49
bill问答案书的问题是:我能跟Pine tree在一起吗?

50
答案书的回答是:你能陪伴他一生,但是他注定不能陪伴你一生。

评论(5)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