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七)

#高校AU
#天生后妈不发刀浑身难受x
#今天的重力泉依旧喧嚣

61
tyrone到了游乐园后超他妈扎心,鬼知道为什么rm带着mabel去玩鬼屋dipper担心mabel结果自己也只能一起去,还在鬼屋里面遇到了笑的抽瑟的bill和不停跟工作人员道歉的will。

tyrone:为什么我会混在一群神经病里面。

62
rm也很他妈扎心,想跟mabel过两人世界谁知道dipper带着她小王八蛋胞弟一起去了鬼屋还他妈遇到了神经病的cipher家,她还看到了暗中观察的班主任Ford。

rm:擦。

63
bill只是因为他用纸币折的纸飞机飞进了鬼屋里才拉着will去捡,刚进去就看到扮成贞子出来吓人的工作人员。
bill非常茫然的以为是化装舞会于是将脸改成了八号球的样子,当成将工作人员吓晕厥。后一步进来的will非常想说我不认识他。

64
rm带着mabel一路直径走出鬼屋去玩旋转茶杯,好巧不巧又遇到了带着dipper玩旋转茶杯的tyrone。
dipper跟mabel玩了一下就下来了,然后买了个冰激凌在旁边看着rm跟tyrone一直转了三小时谁也不愿意先下来。

一旁负责旋转茶杯的工作人员欲哭无泪:求你们了下来吧。

65
后来gleeful家的双子在一旁吐了十几分钟。

66
bill彻底把鬼屋闹翻天后will扯着bill去冷静了一下。
“bill,我是说…在这还是不要用魔法吧…”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will:操你妈。

67
最后大家一起去玩了摩天轮,因为座位不够的原因三家的双子是坐在一起玩的摩天轮。rm和tyrone全程低气压搞得只有bill敢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Pine tree你看下面有个小屁孩摔倒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书呆子你回头看你后面Ford在盯着你”
“我的妈will你看过山车那边可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摩天轮上爆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从此游乐园门口立上了块牌子:婉拒重力泉高校的学生进入。

68
准备返校时稍微下起了下雨,bill刚想打伞时困意涌上直生生倒在地上,will慌忙扶稳bill。直至bill连意识都模糊。

69
bill很清楚这是哪里,他曾待了大半个世纪的意识世界,纯白无望世界尽头紫色的方块恶魔打着小伞。

“oh,tad,怎么要来报复我把你的时空全变成三角形的事情吗,别这么小心眼啊tad”
恢复三角形恶魔形态的bill无所谓扶正礼帽对着tad舒畅。tad收起雨伞叹口气。

“我没那么多精力来报复你,bill。”
“那你来干嘛,给我开个派对?”

tad用伞尖轻轻敲打bill以示否认。

“我并没有请你来,是你自己睡着了bill。”
“什么意思。”

“你没发现你需要睡眠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吗bill,包括will也是一样。”
“……”

tad用伞划出时空的裂缝,不再说多过的话。

“看在我也是cipher家的大哥,bill,你和will的时间快到了。”

70
“bill!”

bill睁眼看见dipper一脸要哭了表情和一旁已经急哭了的will,抬手按压dipper的帽子。
“well,Pine tree你很担心我啊,willy别哭了你老哥我还没死呢!”

will一脸嫌弃沉默:你怎么没死在摩天轮上呢。

评论(2)
热度(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