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八)

#高校AU
#把能写的活动都写一遍我就开心了x
#刀到肾了我们不刀了张嘴吃糖
#今天的重力泉校长也有点毛病

71
刚刚结束郊游,就是重力泉高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据说因为是镇子上唯一的学校,全镇的人都会来围观不我是说来加油。

所以接下来的体育课就贼刺激了。

72
dipper的体育课基本都是九死一生过来的,自从运动会要开始,体育课的热身跑就变成了1500米长跑。

对此dipper表示非常冷漠的旷课了。

73
mabel体能超好,相对的rm体能就不咋地了,其实gleeful家的双子更擅长杂技不我是说擅长魔术,所以他们成功用“魔术”逼迫老师让他们不参加运动会。

路过的dipper就跟tyrone吵了一架。
又路过的mabel被rm拐去约会了。
再路过的will去劝架结果变成了bill和tyrone围殴will。
目睹了一切的ford决定去拆了gleeful家和cipher家的大门。

74
“男子组,长跑1000米参赛者,五班bill·cipher,五班tyrone·gleeful。女子组短跑50米参赛者,五班mabel·pines,四班mabel·gleeful。”

顺便一提tyrone的名字是bill写上去的。
bill的名字是tyrone写上去的。
然后他们知道真相后又打了一架被Ford罚跑圈10圈。

75
最要命的接力赛,两圈,一共六棒,bill第一个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报名参加。

bill:“老师will说也要一起跑!”

will:???bill你他妈的????

76
于是接力变成了dipper第一棒,mabel第二棒,bill第三棒,tyrone第四棒,Pacifica第五棒,will最后一棒。

被强行拖过来凑数的Pacifica有一句妈卖批必须要对bill说。

77
长跑时,bill一边发出杠铃般的笑声一边跑步。tyrone表示自己要弃权,退场时不小心踩到鞋带了结果bill笑岔气进了医务室。

隔壁跟他们比赛的一班觉得看见了一群神经病。

78
短跑的mabel稳稳当当拿下了第一,然后她回头看了看rm在起跑线原地不动喝水。

rm:“mabel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mabel:知道你只是不想跑,下一个。

79
接力赛第一棒的dipper可扎心,好不容易tyrone稳稳跑到第一的位置结果bill在后面突然来了一句“加油啊蓝眼性冷淡!”

只见tyrone把接力棍往地上一甩,吓到了刚准备接棒的Pacifica,然后五班的tyrone第三次跟五班的bill打了起来。

ford已经懒得阻止了。
心累。

80
为了让bill和tyrone消停一下,dipper非常冷漠的来了一句。

“其实我跟will有一腿来着。”

will:????为什么又是我???

其实dipper想表达的意思是他跟will早上做了鸡腿,想问他们吃不吃。

看破红尘的will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评论(6)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