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高校的一两件事(九)

#高校AU
#满脑子都是bong
#新坑筹备中
#今天的will也很胃疼

81
我们来聊一下双休时重力泉的样子吧。

cipher家的双子非常乐意恢复本职去牙医那打工,为此bill还特意写了个宣传广告。

“重力泉无痛拔牙,一颗牙只要998,只要998!你还可以获得一口健康的鹿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will感觉自己的胃要烂了。

82
pines家的双子乐此不疲的找他们叔公stan的麻烦,比如拿stan的拖鞋装牛奶,把店内的商品送给顾客,拆屋顶,拆客厅。

然后被回来的Ford训了一顿。

Ford:“kids!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你们的叔公,你们应该去拿他的钞票买些礼物!”

stan:麻烦你们离开我的屋子。

83
gleeful家的双子最近开了一个叫通灵帐篷的娱乐场所,生意自然不用说,票价堪比bill拔牙的收入。

rm和tyrone特地邀请了pines家的双子来看他们的首场演出,爱凑热闹的bill就跟着一起去了,tyrone就在后台跟bill打了一架。

84
will很迷茫。

一早上睁开眼发现整个屋子就他一个人,连stan和Ford都不知道去哪了。

慌慌张张变回三角恶魔的形态准备去找bill,只是刚拉开时空裂缝就看见裂缝另一头的gleeful家双子。

will:擦,失算了。…

85
gleeful家双子非常开心的把这个“蓝色三角形爱哭的动物”抓了起来,经过一番惨无玉米片道的询问,will还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顺便拖bill一起下水。

rm:“感觉好酷的样子,那will你要来我们通灵帐篷工作吗,这样感觉更真实一点诶。”
tyrone:“这不是询问只是通告,不来也得来。”

will: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好像在之前那个时空也被他们威胁过。

86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通灵帐篷!”

rm换上了浅蓝的洋裙,配合她出场的tyrone一样是浅蓝色的马甲与黑色衬衫。一改往常冷淡的神情换上微笑。

dipper:…我可能看见了假的tyrone。
bill:我还有一只眼睛,戳还是不戳,这是个问题。

87
躲在幕布后面的will稍微用了点简单的魔法来帮助gleeful家的双子完成演出。
bill注意到了不对劲,然后他就看见了蓝莓片样子的will。

bill:…gleeful你们两个老狐狸敢诱拐我bro???!!

88
通灵帐篷内部的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为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此内容不宜播放。

以上来自重力泉新闻转播。

89
dipper非常茫然的看bill扑上去就跟tyrone打起来,will用错魔法了不小心放了几个诡异的泡泡,mabel在一旁大喊“打起来!打起来!”Pacifica直径离开了现场。

dipper:我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90
mabel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叫bong。

有一天神秘小屋内出现了dipper极力阻止准备用bill和will开彩蛋的mabel的画面。

b.雷狮大哥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