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大学的一两件事(一)

#木偶AU还没肛完来肛后续(…
#今天的重力泉也很喧嚣平静

1
重力泉高校又一次迎来了毕业典礼,这次tyrone不再是高一演讲代表。

他变成了高三演讲代表。

依然排第二的dipper欲哭无泪。

2
gleeful家双子和dipper的成绩完全可以去考市内的一本大学,在bill扬言要是dipper去市内考大学就把整个重力泉给颠倒过来并且will还默许了的情况下,dipper又一次躺回神秘小屋的阁楼上。

dipper:这绝对是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3
在高二时cipher家双子就坦白了自己是恶魔这码子事,并且有gleeful双子作证。

dipper当时神情非常冷淡甚至继续刷起习题。
连mabel也毫不惊讶答了句“哦”继续跟Pacifica讨论商场附近的甜品店。

Ford从容的解释了pines双子十二岁时与丧尸大战过三百回合,与小矮人打得不可开交,甚至端了独角兽的领地。

bill/will:…到底谁才是恶魔。

4
最终协商,dipper决定上二本大学,重力泉大学,二本而已的话就算是mabel和cipher家双子也考的上,更别说gleeful家双子了。

当重力泉大学的校长看到六人在重力泉高校的“作案记录”后一度拒绝。
于是在pines双子不知道的情况下cipher家与gleeful家第一次联手找了校长“谈人生”。

校长:我招谁惹谁了我。

5
美好的一天从叫醒自家sis开始,dipper试着晃了晃mabel,然后遭到说梦话的mabel的爪钩攻击。

dipper:…shit,这场景我怎么似曾相识。

6
深知bill起床气的dipper,踹开房门就是掀开bill的被子扯着嗓子顺便可以叫醒will。

“再不起来早餐就没你们的份了!”

will睁开眼再一次看见自家兄长按着dipper。于是扯上被子继续倒头就睡。

will:习惯真可怕。

7
早餐时bill一直被Ford以犀利的眼神盯着。

8
“得了吧托你们的福大学第一天又得迟到!”

dipper已经很少戴那顶松树图案的帽子了,哪怕大学可以穿便装,mabel依旧穿自己手工织的毛衣,真的不热吗(…)

“别那么着急去监狱啊Pine tree,不来块三明治吗?”

bill依旧堵在门口一手三明治一手will,一副看门老大爷的样子。

dipper: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9
被拖着走的mabel和bill表示还可以再吃一口三明治。

10
半路遇上不紧不慢往大学走的gleeful双子,rm二话不说牵走mabel,被夹中间走的dipper有句mmp要说,最后面的will欲哭无泪。

总之,又是美好的一天。

“Good morning, gravity fall.”

评论(9)
热度(8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