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大学的一两件事(三)

#最近沉迷思虑怎么发刀给君瑾瑾吃无法自拔
#黑恶势力从不低头
#今天的社会经济学教授tad也要骂人了

21
宿舍安排好了接下来就是自选课修了,论文什么的以后再说吧,什么也不想选的bill甚至在当天跳窗逃学。

其实大学只要拿到最后的分数就可以了这么拼命跑干什么。
当然最后dipper也没有告诉bill这个事实。

22
tyrone和rm先一步选了犯罪心理学和化学主修,另外修一门艺术学。

dipper和mabel选了社会经济学和国文主修,据说mabel个人还拉上来rp一起去报了体育课。

bill手滑了一下报了全部课程,然后他看了眼名字。

bill:oh 还好写will的名字准备坑他。

will:干你他妈。

23
最后bill报了和dipper一样的学科,然后在社会经济学的第一天上课提前去占位子的时候看见了tad。

bill:大哥,我不就是把你那边的时空变成三角形了吗,要不要这么记仇。

24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授tad,嗯那么我们这科的科长就是bill·cipher同学好了。”

tad流顺的指认bill,连点名册都没看一眼,dipper看着bill一副要去手撕tad的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问tad什么时候才开始上课。

25
bill:“willy你听我说,我刚才,那个紫色的,就是那个,正方形的,那个伞,社会经济学,他,我,刚才吧nabavacacafqy…”

will:滚老子不听。

26
dipper最近很头疼,每当他和tyrone还有billwill走在学校时,mabel总是和她的舍友们在一起笑。

然后伸出四根手指头,慢慢弯曲,然后接着笑。

dipper:???

27
不知道为什么在食堂吃午饭时,从六人组变成了四人组,rm和mabel叛逃到隔壁Pacifica和rp的阵营去了。

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以四人组为中心食堂方圆一米内空无一人。

这就是,搞事组的气场吧。

28
“tad你没事跑这来干什么,为了报复我所以要把这里全变成正方形?”

“所以说我没有这么小心眼,来看看我不听话的弟弟们不可以吗?”

躲在草丛后暗中观察的will看着tad揉了把bill的狗头,然后bill炸毛,两人打了起来。

will:哥哥这种生物,死了算了吧。

29
tyrone最近心情大好,原因是bill最近没有总是粘着dipper而是去找tad打架。

dipper最近心情特别不好,他发现tyrone跟踪他的次数又增加了。

dipper:喂,911吗。

30
bill心血来潮拉着dipper,tyrone还有will一起玩写王字(就是那种写个王字然后回头的游戏),曾经和tyrone玩过这个游戏的will特别扎心的回拒了。

然后tyrone去写王字,只见tyrone写完一个王字然后回头。

然后坐了下来。

然后喝了口水。

然后一直盯着bill和dipper。

bill/dipper:你他妈倒是转过去啊晒死人了!!

评论(5)
热度(5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