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大学的一两件事(四)

#好像很久没更了诶嘿嗨
#最近请个大长假
#今天的tad也操碎心

31
和bill一起被抓去教务处的dipper现在非常想骂人。
原因是因为今天刚好起床和bill去赶社会学的课,然后经过连廊时因为dipper站的位置靠门,bill突然发神经把dipper一推,dipper带着一声震响整个犯罪心理学课堂的“卧槽”保持着尴尬的姿势半摔入教室。

bill笑到忘记怎么说话,tyrone和rm一脸看傻子的眼神。

32
“bill我就这么跟你说吧,你要是晚上再那样弄我就换宿舍。”

“可是Pine tree你不也挺享受的吗?”

“这,这是另一码事…!!”

tad微笑的看着坐最后排两人的窃窃私语。

tad:你们说我带过最给的一届。

其实billdip只是在谈关于晚上溜出去买夜宵的事情。

tad老师你醒醒。

33
报了全科的will想了想。

算了吧,再睡会。

34
tyrone最近加了一门社会经济学的科,据说是tad亲自批注的,于是现在整个重力泉大学流传出了tyrone的新外号:社会你tyrone哥。

rm小姐今天也笑到呕吐。

35
关于痛经,女孩子嘛,总会有这么一两天,然后rm小姐非常扎心的在宿舍躺了一上午。
好心来慰问的rp问了问。
“有,有这么疼吗?…”

rm小姐非常扎腹的抬头散发不知名的暗气息。

“…别告诉我你从来没痛过。”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rm抡起拳头就朝rp腹部捶下,然后看着rp哀嚎一声倒下满意的笑了笑。

老铁一生一起走,要疼也得一起疼。

36
之后回来的mabel和Pacifica看着两具倒在床上的阴暗气质产物。

非常果断的关上了门。

37
接下来就是万恶的论文了,bill看着成山的课本,果断拿来折纸飞机。

dipper:妈的b三岁。

38
据说bill在网上看到一种名叫阿鲁巴的游戏,就找tyrone和tad,dipper一起把will抬起来,朝着,学校的柱子来个亲密接触。

will:兄弟情?不存在的。

#没电了下次多更两段!!

评论(3)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