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瑞金】关于牙疼

#是的就是我自己牙疼
#那叫一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疼到死亡,现世paro



“……”

金今天很不对劲,格瑞从早上起床到现在是如此想到。金除了早餐时格瑞问他吃什么时开口说了一句三明治,再到现在一句话也没有说,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抱着裁判球玩偶,连平时都看的热血和恐怖类电视金都换成了平静抒情的音乐和治愈向电影,动都没动一下,甚至连表情都变得和格瑞一样,一脸平静。



金也挺扎心的,因为昨天是父亲节,本来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但是因为皇冠蛋糕店父亲节打折,他就硬是要说自己是格瑞爸爸,买了一堆甜点蛋糕回来,谁知道之前怎么和凯莉一起去商业街浪吃甜点都没事,现在一吃点蛋糕搞得得了蛀牙,为什么凯莉从来没有蛀牙,为什么。金思考了一上午这件事。

“…金,你怎么了。”出于正在交往中,格瑞还是看不下去了,实在不行就带他去游乐园耍会,也没什么,但是这莫名的双方沉默格瑞是忍不下去,一般是金有源源不断的话题,就算格瑞只是嗯,哦两声也能讲下去,可是都不说话的话,屋子里就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

金没有回话。

开玩笑,张张嘴就得疼死,金感觉自己的右半张脸全麻了,就算想回答格瑞的话也开不了口。

金试着想想喜欢吃的东西来缓解一下疼痛,慕斯,马卡龙,提拉米苏,黑森林,芭菲,蛋挞,冰激凌,星空棒棒糖,抹茶红豆奶茶,曲奇……

想象的太真实了更疼了啊混蛋!!!

人疼到一种极限泪腺就会不受控制,于是格瑞就看见了回过头来小声抽泣的金。

我做错什么了吗,发生了什么了吗,谁欺负金了吗,我去打爆他全家,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哭,是我的错吗,是我的错吗!

自从开始恋爱就一度陷入慌张的格瑞回想了近期所有做过的所有事情,也没做什么啊,还特意准许了金昨天做一天他的爸爸,怎么回事,我不是,我没有。

“…咕瑞……(格瑞)”

金努力张开嘴喊出格瑞的名字,打心底的委屈篡上胸口,眼泪就不受控制了一样涌出,打湿了他怀中的裁判球玩偶,还浸湿了一片衣领,这下格瑞更是手足无措了,金不是个喜欢哭的孩子,他足够坚强,特别是在格瑞面前,但是这一疼真的疼到骨子里了,不怕天塌下来也不怕地裂开的金也受不了牙疼。

格瑞只好抱住金,哪怕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只好抱紧金,然后拍拍他的背安抚他,像是有股神奇的力量一般,金感觉牙疼缓解一些了,可还是疼的要命,最主要的是格瑞的肩膀磕着他牙疼的半边脸了,那叫一个刺激,金想推开格瑞,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但是事实证明,这样非常让当事人的内心受伤,就像格瑞现在这样,像是金给了他当头一棒,格瑞总觉得这场景想极了隔壁的雷狮和安迷修,安迷修推开雷狮然后不紧不慢的提出了分手。


虽然最后他们又当众复合了。


金看着格瑞楞住也慌了,忍者口腔巨大的疼痛带着哭泣挤出两个字。

“牙疼……”

……

哦,fuck。

格瑞报复性的猛掐了一把金的右脸颊,得到金的一阵哀嚎,然后看着金捂着脸瘫在沙发上。

“去医院。”

“不去。”

……。

意外得到了秒答的格瑞皱起了眉头,金是真的不想去,牙医这种拿着钻头的可怕生物怎么想都是无法靠近的,就算疼死也不去,金本着坚定的态度准备与格瑞抗争到底。

谁知格瑞一手揽起金抱怀里,直接下楼扔车里,这一系列动作无疑刺激到了蛀牙,金只好在后座捂着脸欲哭无泪。

“傻瓜,你牙疼我心疼。”

——TBC——
我不行了,太疼了我写不下去了,改天再写吧,疼哭

评论(11)
热度(121)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