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重力泉大学的一两件事(五)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可能是有生之年系列
#我写到哪了来着


38.

“hey pine tree,你过来一下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啊?什么?”

dipper凑近bill盖在一起的双手,说实在的好奇心真的是pines家的一大传统,于是在bill准备把盖在左手上的右手拿开时,dipper还没有反应过了。

bill以迅速的动作将食指和中指戳向dipper的眼睛。

“my eye!!!!!!”

bill为自己终于报了眼睛一仇给自己点赞。

39.
will今天看到了dipper追着bill满学校跑的场景,赶紧去告诉了mabel。

will:“我看见我bro被dipper追着跑啊…他们没事吧?”

mabel一听,立马安抚了will并且跑去宿舍告诉rm这事。

mabel:“我听说tad教授被dipper追了!tyrone的恋爱路程又艰难了啊,不容易不容易。”

rm一听大事不对劲,眉头一皱扯着rp商量怎么让tyrone的恋爱路更艰难一点。

rm:“dipper去追求tad了,你说will会不会横刀夺爱,想想都是一场大戏。”

rp一向对恋爱八卦十分感兴趣,听rm一说will也要插一脚,马上找到了她新闻部的老伙计pacifica并且头头是道的讲诉了这一大爱恨情仇前世今生大戏。

rp:“霸道玉米片爱上我,cipher家的三大总裁与小娇妻dipper,你的五角恋,冷面男神tyrone温柔幼鹿dip,我的四个男朋友,一起去看玉米片hahagaghzbxncjucta(其他的请自己脑补)”

pacifica居然一本正经的听完了,并且动手出了一套dipper花落谁家的主题校刊,常年订阅校刊的tyrone硬生生掰断了他的一只派克的钢笔,拿上校刊就要去揍will。

will:我不是,我没有,我是冤枉的。

40.
tad看到校刊的时候虽然还是笑着的,但是据他的同事透露,tad的脸都和头发一样紫起来了,现在的小孩子真可怕。

pacifica深藏功与名。

41.
dipper感觉最近在学校总是会被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而且总会有女孩子悄悄看着他,然后对他和bill莞尔一笑。

dipper表示自己慎得慌。

42.
bill也感觉最近收到的视线又翻了一倍,然后他看到了mabel留着食堂的校刊。

哦,刺激,人类的想象力太他妈丰富了。

43.
tyrone对此没有表示,一切照常,该干嘛干嘛,论文,学分,作业,看书。

现在还加上了一项揍will。

44.
mabel其实很开心,她通过自家弟弟与他的小情人们的事情,她与宿舍舍友的关系愈加融洽,连rm和pacifica都面露笑容,可喜可贺。

为了庆祝她们的友谊,mabel决定和她的好姬友一起。




来盘惊险刺激的飞行棋。

45.
rp的内心一开始是拒绝的,女孩子为什么不能一起去逛逛街,吃吃甜点什么的。

然后她抛出了骰子,1。

连续六局的1。

rp: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再战三百回合啊!

46.
pacifica玩飞行棋特别憋屈,原因在于rm一言不合就会把她的棋子踩回家,而且有一次rm明明可以用另一枚棋子获胜,可她偏偏就是要用离pacifica近的棋子把她踩回家重新开始。

pacifica:这游戏没法玩了。

47.
rm表示她自己开心就好,规则上又没有说用魔法算作弊不是吗。(笑)

48.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扯进这个奇怪的多角关系大圈的tad,只想好好看着弟弟们而已。

毫不领情的billwill今天也在重力泉大学为非作歹(bill一个人)。

真是辛苦呢tad教授。

49.
后来据tad和will去新闻部洗白,才勉勉强强脱离了奇怪的绯闻,但对此没有表示的bdt三人,两个是默认了,还有一个浑然不知这件事。

dipper:???我原来有这么受欢迎的吗…

50.
今天的重力泉大学也是一股刺鼻的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9)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