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all君瑾】甜浆般的日常.2

#今天也是黑恶势力横行霸道的一天x
#欢迎赤献献加入黑恶势力bu
#大魔导师谎雨无所畏惧

6
据说因为最近天气太热,谎雨贴脸上的小星星都贴不上去了。
于是在某一天来打卡上班的赤献推开君瑾开了空调的办公室时就可以看见瘫在沙发上的谎雨,鹌鹑以及白霜。

赤献:我可能进了假的办公室。

7
大魔导师谎雨怎么会甘心就这样被热死,于是翻出了大概几十年没用过的魔导书成功进行造冰降暑。

君瑾:“真是方便啊,感觉连电费都可以省了…”

谎雨:“那你亲我一口我就义务帮你降暑一天怎么样?”

今天重力泉产粮集团的窗户又碎了一扇。

8
据副总裁白霜透露,嗯?夏天?外星人无所畏惧。

甚至可以在办公室吃火锅。

鹌鹑表示害怕。

9
似乎是唯一一个正常人的赤献非常胃疼的去买了一袋子的冰棍回来。

君瑾直径撕开包装叼着冰棍,时不时抬手擦拭沿着嘴角融化腻出的液体。

…哇,更热了。

10
打死不摘围巾的谎雨感叹迟早热死。

评论(3)
热度(27)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