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嘉金】太阳的颜色.3

#完了,瓶颈期又来了
#有生之年要是能写出唯美场景,我一口气把写完一篇长篇的嘉金平行世界梗

雷德觉得他们老大最近有点不对劲。

“雷德你去看看下节美术课哪个老师敢占,我去找他谈人生。”

“啊,哦,好的老大!”

于是高二五班成为了整个凹凸高中唯一一个全学期的美术课从未被占的班级。

雷德和祖玛在某一天翘课去看了看高二的美术课,嘉德罗斯就趴在课桌上看着金描绘几何体,画出街道,视线就没离开过一下。

而且金似乎也毫无察觉依旧自顾自的上课。

雷德趴在窗口甚至怀疑自己瞎了。

“祖玛,你说老大是在睁着眼睛睡觉还是在用眼神威胁那个美术老师啊?”

“…嘉德罗斯大人可能,不知道怎么追人吧。”

“诶,你是说…”

“两个情商都为负数的家伙,该怎么谈恋爱。”

“啊……”

今天的祖玛和雷德也在为自家老大操碎心。

格瑞和凯莉也很苦恼,现在整个办公室都是嘉德罗斯给金送来的白颜料,凯莉被颜料味熏到连糖都吃不下了。

然后每天可以看到嘉德罗斯和金在办公室外聊关于创造的问题,那叫一个神情我是说认真。

紫堂已经可以自然而然无视办公室的颜料了,刚进来就看见格瑞和凯莉捧着一本书。

“你们在看什么?”

“如何教自家发小谈恋爱。”
“如何教自家老铁谈恋爱。”

——————————

嘉德罗斯自从看见金在东部画室开始,就开始继续开坑更新了,而且最近沉迷原创。

知道神通no.1回坑了的金拉着凯莉尖叫了十分钟,格瑞和紫堂一脸看两个傻子的眼神。

“凯莉我跟你说神通太太今天上午画了阳炎的手书我啊啊啊啊啊”

“什么,阳炎的!?完了我现在去看我的空格键可能又要坏了神通爸爸超高产啊”

正好金答应嘉德罗斯放学去东部画室修改一下作品,于是金给凯莉立了个flag,要给嘉德罗斯狠狠安利一把神通no.1,不然就直播倒掉所有的颜料。

啊,真是勇士啊。

然后嘉德罗斯以非常复杂的心情看完了金给自己看的自己早上发布的手书。

怎么说呢,有点尴尬。

“嘉德罗斯我跟你说这个神通太太他超好的你听我说他就是产粮界的神我ananjaafavjbabagay…”

“停,渣渣你闭嘴。…你让我缓缓。”

听了金吹自己吹了大概一个小时的嘉德罗斯有点想一块豆腐撞死的冲动。

自己在意的老师是自己的迷弟而且好像还是痴汉这就非常恐怖了。

金看着嘉德罗斯扶额思考人生的样子,从包里掏出一盒冰牛奶贴在嘉德罗斯脸上。

被突如其来的寒气惊的抬起头的嘉德罗斯,正好撞上看见金眯起眼睛的微笑。耳机中还放着空想森林,手机屏幕上正是手书两人接吻的地方。

“喂我说嘉德罗斯”

“啊?干嘛。”

“吃我安利吗?”

“……吃。”

“耶!话说我一直想看神通太太画制造品的手书啊——”

“……”

据嘉德罗斯的舍友雷狮透露,这家伙一晚上没睡对着电脑画画哒哒哒的吵死人了。

然后在第二天的中午,金看见了神通no.1的制造品的手书以及睡死在课桌上的嘉德罗斯。

金非常严肃的拉着凯莉格瑞紫堂说。

“我昨天下午转了条锦鲤许愿想看神通太太的制造品手书,我要去还愿!”

看透一切的雷狮就跟安迷修说。

“两个情商负数的家伙真是没救了。”

“我看你的智商也没救了。”

——TBC——

评论(9)
热度(98)

你太平庸了,太世俗了,让我有些苦闷和难过,一想到我要厌倦你了,就痛苦的如被施以绞刑。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